blancalunita

【楼诚方】团圆美满今朝最06

6


【依旧是随机排列组合式不定cp预警】

大家觉得三人武力值怎么排序?


~~~~~~~~~~~~~~~~

      明楼总自以为阿诚听不到自己的脚步,事实上阿诚第一秒就知道了。门外的剑拔弩张不给他决定装不装鸵鸟的机会,必须立刻擦擦泪整整仪容推门而出,都来不及想任何措辞。


      然而他也不需要任何措辞,明楼听开门声,回过头脸上艳丽的红色伤痕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。始作俑者是谁不用想也知道,他下意识地看向孟韦,一看便怒了。


       “大哥!你下手怎么这么不知轻重,怎么能打眼睛?”


        这胳膊肘往外拐的无端指责明楼自然不能认了,他转头看向孟韦,考虑着这事怎么说能不被再打两顿,却被他得意忘形笑意狡黠的眼睛和左眼晕染着的绯红一片晃了眼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冤枉。”这样的生动表情真是让人欲罢不能,恶趣味的明楼抿嘴一笑冲阿诚坦白从宽,“我可没胆子打,我只是认错人而已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住口!”小方急了,但当着自己小哥哥又不敢太放肆,第一次来他家就把人家厨房砸了,只能嘴上发狠。


       这样没威力的嚷嚷正中明楼下怀,明楼笑意的更声了,眼角的鱼尾纹愉快地诉说他的好心情:“那可不行。一来,我被平白指控了,放之四海都总有权力自证清白吧。二来,内兄你洞察秋毫,既然已经知道我跟令弟的关系,我犯了这样的大错,又怎能逼我对令弟有所欺瞒呢?”


      这句内兄给孟韦的脸色被堵得发黑,也把阿诚的脸臊得红亮。联想到自己眼睛含泪时明楼都会怎么做,阿诚大概也猜到了个七八分,哭笑不得,这事真是扯不清了,便敷衍了事打圆场:“诶,知道啦。我先代大哥向你道个歉,唐突你了。也向大哥你道个歉,冤枉你了。这事就算完了,不提了行不行?”


       孟韦吃了个大闷亏,却不好意思唧唧歪歪抓着不放,但这确实是他从小到大记忆里第一次被人亲,还是被白白亲了一口,眼皮上柔软火热的触感怎么都擦不掉,真是没出说理去。


       而明楼非常愉悦地接受了没半点诚意的道歉,带着笑意把自己买的东西和孟韦摘的菜都放在餐台上。


       “当然行,对了,来看我今天搞到了什么?”他掏出纸袋中的红酒,阿诚一看瓶子就眼睛一亮,“好东西不是?方公子有口福啊。”


       总算不浑喊内兄,方孟韦脾气消了也通情达理,不再纠结于那个尴尬的话题,勉强笑了笑表示友好:“我不喝酒,一喝就难受。”

~~~~~~~~~~~~~~

短小一更,对不住各位看文老爷们,这周考试真心太紧张,能更多少是多少吧!

~~~~~~~~~~~~~~

关于这几天被黑的,我说说我的想法。首先说明我是不八卦的,喜欢谁都是默默地萌着,可能连路人粉都不够格,喜欢一人能喜欢很久,外界影响不了我自己的小爱好。

说正题,我一直都觉得每个职业都类似,比如一个普通男人从毕业到三十几,也差不多是一开始基层做起到干得好差不多科级干部,正好事业刚刚起步。而被黑呢,可以类比成被投诉,大家工作过的都知道被投诉,大多都是无妄之灾,随顾客怎么添油加醋照死撕,也只能捏着鼻子道歉,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了。演员,既然也是份工作,必然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困难,我相信一个称职的演员可以应对这些,也应该经历这样的困境,人都是这样成长起来的,加油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27)